星群夏桑菊与您共同抗禽流感

2007-09-24 00:00:00 来源:

  9月21日下午2点30分至7点30分,在广州番禺区洛溪新城百佳超市门前广场、番禺钟村农贸市场门前广场两地,由广大老百姓排队形成的“长龙”从未缩短过,“长龙”不断地往前游动着,由广药集团广州星群药业组织的“星群夏桑菊,与您共同抗击流感、禽流感”大型星群夏桑菊赠饮活动正在热烈进行。老百姓一边看着由工作人员发放的星群夏桑菊防治禽流感专利的宣传彩页、报纸,一边不时地告诉身边的同伴:“星群夏桑菊是好产品”;“星群夏桑菊去年申请了防治H5N1禽流感专利这我知道”等等。

  日前,广州番禺发生一起鸭H5N1亚型禽流感病例,省市各级领导纷纷进行了防控禽流感的部署,目前已得到有效控制。

  作为优秀企业公民,星群药业决定把正在广州进行的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延伸扩大到番禺,与百姓一起共同预防、抗击禽流感。于是,就上演了本文开头一幕。星群药业于2006年11月就与以香港科技大学研究开发中心詹华强教授为首的研究团队合作取得重大突破,并率先申请了防治流感、H5N1禽流感专利。[-hzh-]

  此次番禺预防流感、禽流感赠饮活动派发了近2000件星群夏桑菊凉茶饮料,惠及人群多达约2万人次。给惠及的每一个家庭带去了星群药业对百姓预防流感、禽流感的一份真切保护和关爱,及应对社会公共卫生事件的一种明显优势和强烈责任。

  吴仪副总理也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医药“上工治未病”的预防优势。现在广东省中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都已试点开设了“治未病”科。星群夏桑菊为杰出代表的中医药对预防流感、禽流感等疾病的作用已显得越来越重要、突出。




3333
3334
更多>
  • 禽流感病毒攻击健康细胞照片

  • 这样吃鸡鸭,巧防禽流感!

    禽流感病毒对高温比较敏感,一般常用的加热烹制方法都可以使禽流感病毒失去感染能力..........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