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疫苗Prepandrix获欧盟批准

2008-05-27 00:00:00 来源:

  GSK公司用于预防致命性H5N1流感病毒的疫苗Prepandrix通过欧盟委员会批准。此前不久,该药在今年2月份也刚获得欧盟委员会的推荐。GSK是较早的一家在欧洲获得禽流感疫苗许可的制药商。
  Prepandrix通过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而起作用,使人体对H5N1病毒产生抵抗力。目前,已有100人死于禽流感,还导致数以百万计的家禽死亡。
  多个欧洲国家,如瑞士和芬兰等已安排订购这种疫苗,同时也联系GSK商讨库存问题。除了GSK,塞诺菲-安万特、诺华和Baxter等多家知名制药企业也正在研发这类疫苗。
(实习编辑:周云霞)

3333
3334
更多>
  • 禽流感病毒攻击健康细胞照片

  • 这样吃鸡鸭,巧防禽流感!

    禽流感病毒对高温比较敏感,一般常用的加热烹制方法都可以使禽流感病毒失去感染能力..........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