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病毒更青睐女性?

2009-02-13 17:20:03 来源:互联网



  禽流感病毒更青睐女性?

  我们来关注一下2008年末到2009年初的几个人感染禽流感病例的情况。

  病例一:2008年,香港一女婴感染H9N2禽流感,后经证实该女婴在深圳感染禽流感,疫源地在深圳。

  病例二:北京一19岁少女感染禽流感,抢救无效死亡。

  病例三:山西吕梁孝义市2岁女孩感染禽流感,目前情况危机,正在全力抢救。

  病例四:山东患者张某,女,27岁,现住山东省济南市。2009年1月5日发病,病情加重后入院治疗,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月17日18时40分死亡。[-hzh-]

  细心的读者有没有发现,这四个病例都发生在女性身上,这是巧合还是另有原因,难道禽流感病毒对性别有特殊的嗜好,还是女性的特殊体质更吸引禽流感?(查看其他国家禽流感发病特征也有类似情况,女性感染禽流感的比例高过男性)也许有时间应该去统计一下这方面的资料。

3333
3334
更多>
  • 禽流感病毒攻击健康细胞照片

  • 这样吃鸡鸭,巧防禽流感!

    禽流感病毒对高温比较敏感,一般常用的加热烹制方法都可以使禽流感病毒失去感染能力..........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